專屬的字母


把孩子房的的一面牆刷成我愛的也是孩子喜歡的綠色後(他還為了喜歡的綠色改了自己的姓)
我就一直構思孩子房的整個房間色系如何搭配
以面積來說 床很重要 床頭板因為才剛買新的 要拆下來換一套新的 想來有些懶
枕頭套 被套 倒是比較快速 方便的第一選擇
ikea 是我的最愛 再剛搬進來只有床套後 我再加買了枕套和被套
我發現 一鋪上去後 空間馬上就感覺不一樣!!


接著 綠色牆對面的 床頭的這面牆 讓我覺得毫無主題性
我設定以"愛"為主題 當作孩子房的中心思想
有父母 家人對他的愛 上帝萬物對孩子的愛 更有他對自己的愛

有鑑於上次找了很久最後在誠品買到的貴聳聳的英文字母成品ICE
這次我在網路上買了木製的孩子名字的英文字母
準備開始DIY 親手塗上我喜歡的 並且符合整個房間主色系的顏色
因為牆壁是Lime Green 所以字母部份仍是以冷色的藍 綠為主
想要素材豐富些 我買了油漆 棉線 和布 三種方式讓木頭穿上新衣服

E因為轉折最多 所以直接上漆

 


L因為只有一個轉折用棉線纏繞應該還不會太難
 

I相對最適合用布包起來 簡簡單單
 
下次改房間顏色的時候 我要讓Eli一起來做塗漆的動作 只是可能要買壓克力漆 比較不臭

因為味道的關係 讓這幾個字母在陽台待了一個多星期
等沒了味道 才讓它們回房間 貼在床頭版的上方

Comments

  1. 綠色
    除了是保護眼睛
    更是妳的主色...
    滿眼的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