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椅新裝 Make a Twine, Old Rattan Child's chair


這張我在Eli這樣大年紀時就坐的小藤椅
相信 這種椅子是很多6年級生童年的回憶

因為很有意義 所以想都沒想 搬家仍還是保留下來
只是我一直想幫他穿件衣服 換裝一下
因為這張小藤椅的歲月痕跡和房間 尤其是那面牆搭起來太過沈重

於是我去迪化街永樂市場附近 買了碎布 準備來幫30多歲的小藤椅穿新衣

我將布剪成一長條一長條 因為邊邊有鬚鬚 所以內折燙了燙
(這應該是最偷懶的方法了吧!!??)

然後開始纏繞 並且用熱熔槍來固定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將“ 一張穿了不完整衣服的小椅子出現了
因為懶惰 所以先停手 等下次有空再來繼續

穿上新衣服的椅子是不是感覺更活潑
和Eli的房間更搭??
過一陣子 如果房間顏色換了 拆下布應該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Comments

  1. 這位媽媽,你實在太有想像力了
    能將一把那麼有歷史且很平常的椅子與現在新的居家風格融合在一起
    並且能自己動手完成
    不知如何形容
    只能用"崇拜"兩個字來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