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id's Room- Touched by the Holy Spirit

決定以兒童房開始我的試驗之後
我參考了不少書 和網站
想要先替Eli 的房間 設定第一個主題
找到了目前市場上兒童房的各種主題
從最傳統的 男生 叢林 海洋 女生公主之類的
到被大人影響的 自然 工業 復古 風格
 
From Restoration Hardware
我花了不少時間 以最中性 變化多種都不會不搭的方向
選購先把Eli房間的床頭壁燈 和床頭櫃
只是對於第一個開始 和之後的方向
還是一直在摸索著

星期日聚會的時候
證道的吳獻章牧師分享主題 "影響力的本質 兼談職場神學“
但以理書第九章第1節到第19節
但以理是一個倚靠上帝不靠自己 衷心禱告的一位先知
其實這一篇是講到但以理深切的為自己的族人做懺悔的禱告
當牧師到 真正的大師乃在於影響多少人成為大師時
我腦中先閃過的是數字學裡的44/8 張忠謀
牧師舉了 諾貝爾 耶穌為例
我卻不由自主的直流眼淚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動的點
卻讓我莫名的流淚
而後 我的腦袋中閃過了"愛" 

其實在聚會開始前 我在手機裡記錄下 
我長期對上帝呼求祝福Eli的話語
“有勇氣 有智慧 有決心 有體力 有責任感 有同理心 有幽默感"
我當時打算將這些祈禱特質 當成一個又一個的主題
當我腦袋中閃過"愛"後
我當些決定我要以這個作為Eli房間的第一個主題
我要讓他知道 神是愛他的 大家都愛他 他是被愛包圍 安全的
星期日的早上 我被聖靈膏抹
就像思瑜說得 創意靈感來自於神
其實也呼應了但以理這篇中懇切禱告 尋求就必尋見的概念

如同醍醐灌頂般 此刻我深感慚愧
關於事業 我似乎只是想著自己可以怎麼做
卻沒真正的把神帶進我的意念中
神藉著牧師的這一篇分享 提醒了我
就算我現在是所謂的個人事業
數字學裡的這三年 我自己決定自己的事
但人凡事還是要倚靠神的

藉著聖靈感動 我知道選擇孩童房對我的意義
不只是因為找個focus
更是因為 一個家的未來希望在孩子
“真正的大師乃在於影響多少人成為大師"
我要帶領更多的孩子 家庭
以上帝對孩子的愛 父母對孩子的愛為基礎
設定上帝對每個孩子必須具備的能力為我孩童房的主題
我要讓Eli甚至更多的孩子 走在主的道路上 活得更像主

親愛的主阿~
謝謝你 讓渺小的我經歷了祢
我更加堅定未來自己要做的事必有祢的祝福
也是祢要我做的事
求祢讓我成為你的器皿
求祢給我力量 智慧
讓我朝著這個目標往前邁進!!!

Comments

  1. 主帶給了妳更多的靈感,更多的勇氣.
    如同在荒野中的牧人
    祂必給妳一個方向
    找到迷突的羔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