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 Desire of My Heart

在買了預售屋之後
我開始不停的做功課
上網找不錯的case sharing
也買了不少書參考

有時一找就到深夜
第二天還是有體力去逛傢具店
我的腦子裡都是家的圖片

我回想自己小時候畫圖
老是畫了一個方框 然後規劃起框內的房間
和房間裡的陳設

我回想起自己高中時
強烈的想要把自己房間的牆壁
塗上自己喜歡的藍色

我想到在英國唸書時
我東一本西ㄧ本買的deco的雜誌

我想到我一直喜愛建築藝術
喜歡繪畫 喜歡音樂
甚至大學時 還替Tchaikovsky做的網站


我想到自己的第一份顧問工作
powerpoint file 不但要追求張張邏輯清楚流暢
更要求色彩協調 讓眼球都感到舒服滿意

其實 我一直喜歡生活中的美
只要沈浸在這其中 就興奮 
我想要讓自己的家裡有屬於自己的美
也想要將這想法分享給旁人 讓大家建構屬於自己的溫馨的生活空間

Comments

  1. 好難得的堅持.
    人最難做到的就是堅持
    往往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要妥協...
    家中的美更難
    因為要顧及居住在這個空間中的人是否能接受,以及是否會對於生活造成不便...
    期待妳的家+生活空間+美的升級進化....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