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 Painting

因為剪貼問題 圖面有斷層感.. :p

這幾個星期的週末 
Eli都會和我一起完成一個佈置他房間的作品
可能畫上癮了
有天放學回家 開口跟我說想要畫門
他說"我想要佈置我的門"
(這小子聽多了 也用佈置兩字)
我聽了很開心 但隨即開始傷腦筋
這門面積這麼大 你東畫一點西畫一點是要如何有整體感
況且 當初這門是專業師父用噴漆方式處理的
我現在還沒什麼漆油漆的經驗
萬一後悔了 我就要重漆了!

其實在門上作畫 當然是直接畫上去最有感覺
就是考慮上面兩個因素- 整體感 後悔重建困難度
我跑去美術材料行買了紙
還是決定先畫在紙上好了

量了門的長寬高 裁剪黏貼
準備了壓克力顏料 刷子
將紙鋪在報紙上 
並準備了去壓克力顏料的劑 以防太high畫到地板

 很大一扇門 要個4歲小孩慢慢畫挺難的
Eli想畫的主題是 candy
我在紙上擠上黃 紅 綠 藍
讓他開始混色亂畫

這和candy有啥關係呢?
應該是想像糖果五顏六色的感覺吧!

Eli很自豪的說 他只花1分鐘就完成了
當然媽媽也有幫一些忙
這種混色亂塗鴉的感覺 很抽象很有現代感
畫好等了一個晚上乾
隔天一早我用環保貼固定在門上
仔細看看 若是一張張拆開看 賣相不錯
這放在一起 挺像是一張彩色的符咒的
反正孩子混色亂塗鴉的過程 開心有趣
每次看到自己佈置的房間
也覺得很溫馨有愛的感覺 這就夠了!
過一陣子看膩了由門上拆下
分開紙張 後面黏上展立板 放在家中牆上也挺不賴的
我應該要有心裡準備開始練習刷油漆了
Door painting 當然還是直接畫最贊!!

Comments

  1. 哈哈
    還是不要直接畫吧...
    重新漆時眼淚都會掉下來的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