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牆 Photo Frame Wall


在臥房的牆面掛上自己的照片
在我而言
是一種宣示主權的方式 也是一種個性化的象徵
我在拍賣網站找到了12組的相片框 要價NT$1880
這些框大多放4*6的照片 但也有10*12的特大size
好處是不需一直嘗試各樣的組合方式
賣家已有幾種建議的排列
只把相片挑選好 放進相框就可以上牆了

年輕的時候去過很多國家 也照了很多照片
這些旅行足跡是我年輕歲月不留白的印證
仔細的挑了我在12個國家的身影
並在牆上用masking tape 做象限以免貼歪

將環保貼揉成需要的大小
在相框的四個邊固定
再將框一個個固定於牆面 
完成後 撕掉masking tape 就是一面屬於自己的回憶之牆

這面photo frame wall的垂直面就是一個穿衣鏡
現實生活中的鏡子反應著我殘酷的歲月痕跡
而照片裡的自己則默默展示著我曾經的美好
在這間臥房裡 有我的過去 有現在
而面對鏡中的我提醒著自己
要創造自己更美好的未來

該起身運動了!! 哈哈~~

Comments

  1. masking tape 真是妳的好朋友
    相片牆
    以前的人家中都可以看到許多的全家福+大團圓+結婚+.....的很多照片放在電視上,放在衣櫃上..
    曾幾何時,數位ipad取代了相片
    沒人再將照片洗出來.
    雖然照片量越來越多...
    相片牆
    重新給家一個新焦點
    告訴所有在這空間活動的人
    一個訊息
    家,是累積著大家以往與未來的記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